close
終究如果有 現在會是怎麼樣?有遺憾嗎? 在心酒店兼職底的深處如果有 還能怎麼樣?你說 別老是那麼開幕活動堅強我沉默 不然呢?你又說 我從來不懂你因為G2000我不願懂也許 你從不知道你給的太沉重 常常 G2000說反話你說 我太狠心難道 把真話告訴你就算 賣屋知道你會回心轉意不顧一切的把我抱在懷裡我濾桶認了 在你說的那一切裡終究 你不屬於我 我也信用卡代償不屬於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有巢氏房屋
Facebook
Plurk
東森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42kged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