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真的...記得我跟妳說過,我只想要有妳!! 裝潢妳也知道~我一直期待期待明年暑假的到來........酒店兼職幾天前妳說可能不會了吧!! 我真的好難過喔!!跟我澎湖民宿原本期待的差好多....剛剛看了妳的網誌!!妳也知酒店經紀道 !! 但是我好難過.....妳的未來!!妳就去吧!!妳室內設計說一起加油!!恩!!!!!答應妳!!我們一起加油!一起結婚西裝努力!!!!!我要豁出去了!!!! 展開你美麗的翅膀,面膜往你的夢想飛去。 


.msgcontent 室內設計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小型辦公室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保濕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42kged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